top of page

 森之光健康椅以金屬為構架,與高彈力天然橡筋織帶完美結合。綠色低碳,簡約時尚。產品散熱透氣,適合久坐人群。材料更可回收利用,減少對資源的開發,更好地保護生態環境。


材質:
 1. 天然橡膠。主要產自泰國、馬來西亞、中國等東南亞國家。以橡膠樹產生的天然橡膠提煉,無需為制造家具而砍伐樹木。用提煉的天然橡膠作原材料,對環境無負擔。綠色的制造提煉橡膠,減少碳的排放。
 2. 金屬鋼制結構。金屬類可重覆使用,回收再利用。橡膠自然分解風化,對環境與土地不會造成污染,也無需焚燒就可分解,無碳排放。


環保:
 在生產過程中,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及化工類制程,無工業廢棄物和廢水排放。亦不會造成環境的破壞,不用木材即保護生態資源,是無毒無害的原材料。


健康:
 天然橡膠屬於鹼性物質,有高密度、柔軟與高彈的特性。高堿性不易滋生病菌,透氣、散熱不易滋生痤瘡、褥瘡、痔瘡等皮膚病。高彈性具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,使之產生被動按摩,久坐也能促進血液循環。坐臥舒適、精神愉悅、身心健康。

new logo.png
bottom of page